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绥化锦瑞公司与绥化市城管局联合开展《绥化市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近日,山东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权属公司——绥化锦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绥化锦瑞”)与绥化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2022春风春绿”专项行动——生活垃圾分类及《绥化市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绥化市广大居民群众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绥化市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倡导“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美丽城市共建共享”。主要包括立法目的、适用范围、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特许经营、经费保障、台账制度、治理重点、餐厨废弃物产生单位和收运、处置企业的责任与义务、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

  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与《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宣传册,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益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践行垃圾分类主体责任的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主动性、积极性。(冯成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