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山东水投】梁山前能生物电力有限公司举行集中供热工程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06

  4月2日上午,梁山前能生物电力有限公司举行梁山涂料产业园集中供热工程开工仪式,标志着公司供热市场的开拓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梁山前能公司领导班子、中维热力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军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卫龙、杨大军先后致辞发言。 

  李卫龙提到,梁山前能公司和中维热力公司自开始合作以来,始终秉承“合作共赢,服务社会,共谋发展”的理念,圆满完成了梁山县城区居民供暖任务,供暖面积达70万平方米,有效解决了居民供暖长期不达标的问题,得到了梁山县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为接下来的涂料工业园区集中供热工程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期望双方公司能够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供热工程建设及按期完成供热目标贡献力量。

  杨大军表示,在拓展供汽业务方面,已成功对接杨营涂料工业园区和马营热用户,多次召开内部调度会议,完善各类审批手续,相信在双方公司的密切合作下,定会强化责任,科学调度,优化服务,确保集中供热工程稳步开展,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房涛 刘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