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疫情防控不松懈 多措并举筑防线

——泰安水控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31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面对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泰安水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安水控”)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国资委、水发集团和水利集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统筹部署泰安水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配合当地政府防疫要求,确保公司运营稳定和职工健康安全。

  在工作中:一是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加强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职责,坚决做到领责、担责,明确公司办公地、污水处理站、供水厂区和项目建设现场责任人,严格落实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二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对进出公司办公场所、供水、污水厂区和项目建设现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禁止体温超过正常范围的人员进入;对供水、污水厂区、办公场所每天进行消毒和通风换气;购置防护服、护目镜各类医用防护用品,分发给供水、污水一线工作人员。三是健全完善应急机制。加大供水设备巡查巡护力度,加大次氯酸钠消毒液生产量,增加各类生产物质储备量,增加水质检测频率,满负荷运营污水处理设备,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快速处置各类故障,确保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用水安全,保障区域内生产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及时处理。四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干部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措相关工作信息,教育公司员工正确认识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当前,泰安水控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同心合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一手抓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泰安水控疫情期间生产运营和员工工作生活平稳有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张英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