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台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昭一行到贵州环保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31

  3月29日上午,贵州省台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昭一行到贵州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环保”)检查指导工作。台江县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滕峻及贵州环保主要负责人陪同。

    

  杨德昭一行实地考察了台江县年产20万吨再生铅暨年处理35万吨含铅废弃物项目拟征用的原厂房、设备拆迁现场及沟壑回填施工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对公司在施工组织管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杨德昭表示,原厂房及设备拆迁施工期间更要高度重视安全施工管理,切实做好安全施工防护,安全施工措施必须落实到位,要严格制定好拆除施工专项方案,选择专业施工队伍,确保安全施工,同时要加快拆迁施工进度,尽早为项目建设提供必要条件。

  据了解,台江县年产20万吨再生铅暨年处理35万吨含铅废弃物项目占地面积约110亩,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近40亿元,项目在环保减危减排、能耗水平、自动化水平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贵州环保致力打造成行业标杆企业,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绿色发展、绿色生产、绿色文化,致力成为生态文明的实践者、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刘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