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发农业】双河水发果蔬公司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 2022-03-29

  3月25日,新疆双河水发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疆果蔬公司受邀,参加了在第五师双河市举办的春季金融产品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以“搭建信息共享桥梁、助力经济发展‘开门红’”为主题,由第五师财政局(金融办)牵头,博州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及各大银行金融机构联合举办。

  博尔塔拉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毅表示,此次推介会旨在为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畅通资金供需信息,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北疆果蔬公司在充分了解特色金融产品和惠普金融政策的基础上,本着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等3家金融机构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书》。

  双河水发常务副总经理、北疆果蔬公司董事长田冬云表示,通过政府搭台举办的本次春季金融产品推介会,既促进了银企间的深入了解,又共同推动了银企合作的健康发展,必将为北疆果蔬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金融基础。(作者姓名  陈常青  顾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