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水发上善】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一行到济州港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8

  4月7日,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济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东波一行到济州港调研指导项目。

  陈颖一行实地察看了济州港生产现场,济州港负责人围绕港口防疫、经营管理、规划建设、港产城融合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陈颖对济州港开港不久实现日吞吐量过万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困难问题、下步工作思路措施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颖强调,济宁在下步港航经济发展方面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抢抓历史机遇,坚持高水平规划引领,强化政策配套和体制机制建设,狠抓内引外联,加强与先进地区相关部门和行业龙头企业的交流合作,扎实做好招大引强,招才引智,新领域拓展,新业务开发等工作。把大力发展集装箱运输作为突破口,进一步补齐航道短板、优化港口功能布局、完善集疏运体系、转变水运产业结构,着力打造内河水运、临港产业、沿河城市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市国资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任城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济州港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胡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