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水发能源】水发兴业能源集团一项目喜获2022年美国缪斯设计奖金奖

发布时间: 2022-04-01

   近日,美国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2022年度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水发兴业能源集团权属公司珠海兴业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珠海绿建”)参与承建项目——佛山三水文化商业综合体,凭借优秀的设计和出色的质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4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建筑设计类金奖。 

   美国缪斯设计奖创建于2015年,由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与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是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以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其中,建筑设计类奖项旨在表彰优秀的建筑设计和高质量的建筑工程,推动全球建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佛山三水文化商业综合体是包含图书馆、档案馆、文化活动及科技信息中心“三馆合一”的大型文化建筑综合体,具备文化、创意、商业、休闲等功能,是佛山重要的地标建筑。在佛山三水文化商业综合体建设过程中,珠海绿建负责整体幕墙工程建设。本次项目获奖是对珠海绿建高度专业化的技术水平和施工水平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珠海绿建历经27年的稳健发展和持续创新,已经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绿色建筑和幕墙施工方案解决型企业,连续多年进入全国幕墙行业十强榜单,具备雄厚技术背景和专业人才队伍。在水发兴业能源党委领导下,珠海绿建将继续扎根绿色产业,巩固传统优势,坚持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更舒适环境的企业使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创新进步贡献绿色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