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水发神农】山东水发浩海优发碳中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峰赴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3-31

  3月29日,山东水发浩海优发碳中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峰一行赴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CCER项目开发、碳中和产业园建设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会上,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集团总裁办主任、战略规划部总经理王兆山对曹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益客食品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水发浩海碳中和公司拥有良好的资源和技术平台优势,此次合作,将有效助力益客食品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公司会积极配合水发浩海碳中和公司的相关工作,保证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实现合作共赢。
  曹峰表示,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江苏益客食品集团对水发浩海碳中和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可以保持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与互补,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金融部总经理吕群、副总经理陈宏儒,战略规划部规划协调中心经理魏述伟,山东水发浩海优发碳中和公司张虎参加洽谈活动。(王茜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