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山东水投】齐齐哈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姚卿莅临富华锦河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31

  3月31日,齐齐哈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姚卿莅临黑龙江富华锦河环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富华锦河董事长毕克刚,副总经理郑辉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毕克刚首先对姚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秸秆收储运加和供汽供热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姚卿高度肯定了公司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富华锦河热电联产项目解决了甘南县大量秸秆等生物质资源焚烧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增加我国清洁能源比重,围绕秸秆的收购、存储、运输和加工等产业链条,为甘南县人民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增加农民收入,带动缩小城乡差距,实现环保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三者共赢。他强调,推动项目发展是市域经济发展的最有利措施,引进了项目、提供了就业、增加了经济收入,一举多得。相关部门要积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难题,助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助推市域经济发展。

  毕克刚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甘南县委县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自我加压,努力将富华锦河热电联产项目打造成龙江生物质发电标杆企业,为甘南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甘南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甘南县副县长唐守志,工信局局长杨群陪同考察调研。(黄伟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