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强一行到访水发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3-28

 3月28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强一行到访水发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出席座谈。 

王强一行首先参观了水发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财务共享中心,在详细了解了水发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财务共享建设成果后,对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和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王振钦对国家开发银行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的理念,聚焦主业发展,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构建了水利、农业、环保三大省级平台和清洁能源产业集群,逐步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过去的一年,集团勇于首位争先,深化改革创新,收入、利润、现金流等重要指标持续大幅增长,再次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王强表示,水发集团的产业投资完全符合国家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战略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充分体现了国企担当。未来,开行将继续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希望双方始终保持密切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助力全省经济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就目前重点合作业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授信审批处处长赵世伟,信贷管理处处长孙成伟,客户三处处长郑晓东,客户三处科长任飞。水发集团董事、财务总监孔祥泉,集团总经理助理、财金管理部总经理冯建忠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