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邵静河一行到访水发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3-25

  3月24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邵静河一行到访水发集团,水发集团董事、财务总监孔祥泉,总经理助理、财金管理部总经理冯建忠出席座谈。 

  邵静河一行首先参观了水发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在了解水发集团的发展历程后,对水发集团的改革、创新等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赞许。座谈会上,孔祥泉对邵静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水发集团与农业银行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互促共进、合作共赢、共同成就。他说,水发集团聚焦主业发展,抢抓产业发展窗口,构建了水利、农业、环保三大省级平台和清洁能源产业集群。近年来,集团营业收入保持快速势头,利润持续大幅增长,经营性净现金流持续向好,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明显。 

  邵静河对水发集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水发集团产业布局符合国家方针政策,与农业银行的金融理念高度契合,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农行将继续大力支持水发集团的产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就省内重点乡村振兴项目、智慧农业、供应链管理等业务,相关权属公司与农业银行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宗力,网络金融部总经理赵迎霞,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刘继明,金融市场与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赵玉波,济南历下支行行长刘海燕,水发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东振等出席会议。孟宪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