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水发集团总经济师刘韶华一行到访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

发布时间: 2022-03-23

  3月22日下午,水发集团总经济师刘韶华、总经理助理郑清涛一行到访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并与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雷鸣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韶华首先介绍了水发集团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风电、光伏、储能等产业领域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郑清涛介绍了水发能源集团在风电、光伏、储能等领域市场开发情况,并表示在海上光伏、抽水蓄能及县域开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希望对方在能源规划、综合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上提供技术支持。 

  王雷鸣对水发集团近年来的能源产业发展表示钦佩,并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下一步在能源技术管理体系、能源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标准体系、人员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对接,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龙林,水发集团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赵光敏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