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水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到水发公用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7

  3月17日,水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一行到水发公用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水发公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薛忠勇一行听取了水发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栋关于水发公用集团整体情况的汇报,随后水发公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福贵就公用集团2022年一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薛忠勇对公用集团领导班子和公司党建引领、生产经营、纪检监察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水发公用集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抓好企业发展,努力扩大企业规模。牢牢把控生产发展各个环节,做到安全发展、环保发展、廉洁发展;二是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做到管理出效益。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在做到人性化管理的同时兼顾科学化管理,在强化管理中实现效益最大化;三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建品牌优势,确保党建入章、“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的有效落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四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做到用制度规范人、用文化凝聚人,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郭栋表示下一步水发公用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水发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以王振钦书记提出的“扬优势、补短板、激活力、控风险、筑品牌、树正气”的工作思路为主线,按照公用集团的“一个强化、二个巩固、三个转变、四个抓实”战略发展规划,集中资源、发挥优势,做大做强“能源”和“环保”两大主业,确保集团平稳渡过创新转型发展“攻坚期”。(荆韵萌、石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