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水发能源】停暖不停工 水发能源永济盾安热力公司率先开启非供暖季检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7

  为确保下一供暖季安全稳定、节能高效运行,刚刚结束供暖任务的永济盾安公司紧接着又投入到下个供暖季的常规检修工作。 

  他们制定详细的检修计划,合理安排检修工期,在保证检修进度的同时,严格把控质量关,为下个供暖季的小指标和节能降耗工作把脉问诊。 

  此次检修主要包括对供热管网检查维修、换热机组维护保养和故障设备维修等方面。在进行除污器设备保养维护时,需要打开除污器进出口,对除污器桶的内壁进行清理,同时清除除污器进出口处的密封胶,更换金属密封圈。这些看似简单的工作,却需要几个人长时间配合完成,检修人员时常汗流浃背。 

  冬季忙供热,春季忙检修,每一个热力人都有着一个保民生温暖万家的梦。永济盾安热力公司将以“守护蓝天净土,温暖千家万户”为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春季检修工作,为下一供暖季供热奠定坚实基础。(张宇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