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水利发展】神州志愿者紧急行动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4-07

  4月5日,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吉第社区开展清明节核酸检测。面对志愿者空缺情况,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旗下权属公司——神州智慧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环境”)紧急动员,3名青年志愿者再次奔赴历山吉第社区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

  志愿者们从清晨六点半开始忙碌,现场秩序维护、信息录入、试剂分发……全心投入抗疫一线。根据社区安排,志愿者分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逐一耐心解答群众问题,提醒大家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排队时注意保持一米线间隔。在遇到社区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不熟练时,志愿者们一步步协助老人完成手机上个人信息注册。最后录入居民信息、完成核酸检测采样,整个过程严谨、高效,居民群众也积极配合支持。志愿者们表示:“我们能为济南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感到自豪,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爆发以来,神州环境多次响应属地号召,第一时间派出志愿者参加抗疫行动。本次神州环境共计协助采集核酸检测试剂逾1800份,截至当晚,历山吉第社区清明节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赵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