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山东水投】同舟共济齐抗疫 爱心捐赠暖村民——海阳永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4-06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紧张,为彰显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4月5日,海阳永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自行筹备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牛奶疫等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到烟台海阳市徐家店镇岚店村进行疫情防控公益事业捐赠活动。

  徐家店镇岚店村党支部书记王梯宝对海阳永能公司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的无私奉献不仅补充了全村疫情防控的物资供给,也让我们看到了全社会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相信在大家的精诚团结和通力合作下,一定能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阳永能公司总经理曹炳涛在活动现场发言:“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今天的捐赠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和责任,与大家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正所谓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海阳永能公司将与全社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打赢防疫狙击战,在抗击疫情中凸显国企先锋力量。(孙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