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水发上善】鄄城泓源、舜和源两公司志愿者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2-04-06

  自4月2日鄄城县确诊新冠阳性病例以来,全县迅速实行封控管理,同时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一线防疫人员工作量骤增,鄄城县域内防疫形势异常严峻。

  应政府征集要求,鄄城泓源、舜和源两公司第一时间发出志愿者集结令,上百名干部职工请缨一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从中抽调40名志愿者组成抗疫突击队,应对突发任务。

  4月4日,接到集结命令后,40名队员迅速到岗,由两公司主要负责人孙江伟、刘孝民、刘翔带领,召开誓师动员会,明确纪律要求,调配服务岗位,落实个人防护。

  经过系统的岗位培训,40名志愿者共分8组,于晚上8时奔赴潘庄、何桥、国际新城等8个网格点,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样本采集工作。

  采集现场,志愿者立足“快、全、准”的原则,全力投入到样本采集、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化身“大白”,每位队员深感责任重大,他们分工协作,紧密配合,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经过通宵奋战,8个分队圆满完成检测任务。

  点点微光,汇聚“疫”线。鄄城泓源、舜和源两公司志愿者以一个个“逆行”的背影,诠释了“民生为本、担当作为”的水发精神,为筑牢防疫堡垒、守护百姓安康贡献了水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