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水发技术】水发技术集团组织开展女职工普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4-01

  3月28日-31日,为进一步提升女性职工维权意识,切实预防化解矛盾纠纷,按照省总工会通知要求,水发技术集团组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以案释法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专题普法讲座。

  讲座结合实际案例,以案释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女职工们了解到在权益受侵害时,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普法讲座活动,提高了自我保护、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为女职工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继续积极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建设幸福和睦家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水发技术集团工会将切实加强女职工权益保护,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实现企业与职工之间的双向关注,让企业对女职工的保护切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