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山东调水】山东调水工会发放防疫物资 为职工筑牢防护屏障

发布时间: 2022-03-30

   3月30日,鉴于济南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保证职工的健康与安全,山东调水工会第一时间向全体职工分发防疫急需物资,为职工架起了一道坚强又温暖的防护屏障。
    
  山东调水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努力克服防疫物资紧张、物流运输困难等不利因素,将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液、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及时发放到职工手中,同时将公司工会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身边,以实际行动守护调水公司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山东调水工会始终把职工利益放在首位,把职工冷暖挂在心上,给予全体职工“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工会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担好责任和使命,提醒职工保持防范意识,科学防护,必要时居家隔离,在做好疫情防控、保护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基础上,积极为水发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子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