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水发农业】企业合同风险防范、提升员工法务水平--现代农业公司开展合同专项培训及考核

发布时间: 2022-03-29

  3月26日,为规范公司合同管理水平,增强员工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业务水平,降低合同风险,现代农业公司组织公司全体人员对企业如何规避在合同谈判、订立、履行到终止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及签订前后合同的管理进行了相关培训及考核。

  此次培训由公司副总经理于高印主持,以水发农业集团下发的《合同管理办法》作为主要培训内容,以公司合同法律风险及防范为主题,从如何编写好一份合同等问题逐步带入,总结分析多项合同起草及签署过程中常见问题,并以公司往年真实合同为例进行内容条款的剖析,详细讲解其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点,强调风险防范的重要性,警示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规避,并明确合同的底线要求和深刻影响,深入分析管控合同的重要影响。

  培训后,公司组织所有人员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考核,对合同管理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常犯的错误及合同管理基础知识进行汇编成卷,现场对所有人员进行闭卷考试,现场打分。

  培训会最后,现代农业公司总经理康建军对本次合同管理培训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公司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抓好合同管理合法合规工作,积极参与培训,加强业务学习;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做好分管范围内合同审核及法律风险防范工作。(杜书德 张秋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