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投】认真学习新党章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富华锦河集中学习十九大新修订《党章》内容

发布时间: 2021-09-24

  9月24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内容,黑龙江富华锦河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内容。

  党的十九大立足于新世纪新阶段的世情、国情和党情的新变化,着眼于完成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党和国家面临的新任务,对《党章》进行了新修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立起了“新时代”思想旗帜。

  通过本次对新党章的学习,全体员工将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加深对新党章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新党章规定的党员职责和义务,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富华锦河将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实践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为永葆我党的生机与活力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