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发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擘画水利光明未来

——水利集团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8-25

  8月24日,水发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占辉进行专题授课。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林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加坤现场参会,集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及各权属公司通过视频参加培训。

   

  会上,杨占辉结合“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深刻学习领悟‘七一’讲话的真理伟力、全面把握未来发展的关键性焦点问题”三个方面,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讲话主题,对贯穿讲话的历史、理论、实践逻辑,以及讲话中呈现的政治、理论、历史及全球视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水利集团参会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具有的深远影响和历史性意义,体悟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伟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来,水利集团将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擘画水利集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光明未来!(彭陆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