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水发水电】水发安和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为因病去世职工家属组织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4

  命运无情人有情,慷慨解囊献大爱。水发安和集团有限公司伍阳军同志于2022年3月14日因病不幸去世,年仅44岁。家中还有两位年迈的老人,两个女儿还在上学,遭此变故小家庭承受着极大打击。 

  得知情况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善后工作组和治丧委员会,要求公司各部门做好善后和安慰家属工作。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为伍阳军家属捐款倡议的活动,公司领导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共收到水发安和、水发水电、骅飞安和共120位同事的捐赠,捐款金额合计 61200 元。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2022年3月22日下午,安和工会将这笔捐款转交到了伍阳军家属手中,扣除微信提现手续费61.2元,这次募捐共给家属送上爱心款61138.8元。伍阳军妻子代表家人向公司表达了感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卫东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伍阳军家人表达了深切慰问和关怀,工会主席曾红梅鼓励伍阳军的两个孩子化悲痛为力量,好好学习。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同事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深厚情谊,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无私大爱和善心。(李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