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山东调水】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7

   1月26日,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青岛、济南两地连线召开。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季磊出席会议。会议由总经理于诰方主持,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批复》,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及代表选举情况,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三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杜九博当选为工会主席、单洁当选为工会副主席,黄海静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单洁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杜九博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期望,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广大职工参加公司建设和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 

  季磊代表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对公司工会的成立和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要求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工会组织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