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水发浩海】水发浩海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9

  为贯彻落实学史力行的学习要求,做到党史学习的知行合一。2021年11月17日,水发浩海党支部组织在宁党员和发展人员并联合技术骨干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发浩海特色蔬菜种植暨果树修剪技术培训”主题党日活动,为水发浩海现代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产业园务工群众进行专题培训。

   

  活动通过将集中理论培训和现场实践相结合,旨在持续提升产业园区务工人员的技术技能。智慧温室有关负责同志结合温室玲珑番茄的种植特点,就如何打杈、选果以及病虫害防治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现场演示指导;研发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田间果树管理、施肥、果树常见病虫害问题以及防治措施做了重点培训介绍。

   

  在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必扶智的指示精神,结合公司生产经营特点,发挥专长,面向务工群众扶知识、扶技术、扶方法。下一步,水发浩海将坚持立足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推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系列举措,公司今后也将继续开展相关专项技能培训,组织党员和精干力量切实为身边群众做好服务工作。(武金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