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水发生态】水发生态工会开展“服务一线、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1

  为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更加全面及时便捷地服务户外一线职工,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7月21日,水发生态工会来到山东环保产业研究院诸城市污泥填埋场环境综合整治应急处置项目工作现场开展“服务一线、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水发生态常务副总经理、山东环保产业研究院董事长王国防,水发生态工会主席黄建喜参加本次活动。

  水发生态工会为奋斗在项目一线的员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送上一份清凉、捎去一份问候,不断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自我调节、劳逸结合,保持好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应对工作。

  本次“夏送清凉”活动,把服务企业和关爱员工落到了实处,营造了关心员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将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马云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