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水发民生】水发民生集团枣庄公司党支部服务“三夏”送清凉,情系民生送关怀

发布时间: 2021-06-18

  又是一年麦收时,炎炎夏日,酷暑当头,正值“三夏”生产期,麦田地里农民们奔走忙碌,抢收抢种。 

  6月12日,水发民生集团枣庄公司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三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和“三夏”防火一线的工作人员,水发民生枣庄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继功等人带着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慰问品前往常庄街道石坝村“三夏”秸秆禁烧执勤点,看望慰问执勤人员,奉献一份爱心。将实事办在田间地头,为辛劳的一线工作者送去一份“水发关怀”,为“三夏”生产贡献绵薄之力。

  在执勤点王继功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询问了执勤人员就餐、休息等情况。他并叮嘱执勤工作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在繁忙工作的同时注重身体健康。他表示,水发民生集团枣庄公司党员干部们支持秸秆禁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秸秆禁烧工作助力,诠释“大爱担当、奉献社会”的公益理念。
  执勤工作人员对枣庄公司党支部的爱心举动点赞,并表示高温酷暑下会加强自我防护,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三夏”秸秆禁烧工作,为全区的“三夏”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夏季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送的不仅仅是一丝清凉,更是对三夏工作人员的关心及肯定。此次慰问活动积极响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树立了国企担当的社会形象。水发民生集团枣庄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将水发温度送进千家万户,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杨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