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水发农业】水发农业集团举办“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9

  5月8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凝聚提升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在全集团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回报母亲、关爱母亲之风,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水发农业集团特别举办了“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都洪轩,集团副总经理王潇、许修锋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都洪轩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和工会为在场所有妇女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了浓浓的关爱之情。

  随后,都洪轩同志为集团机关在济已育女职工送上了一束鲜艳的康乃馨,为集团其他员工发放了鲜花,现场员工纷纷表示会把集团的关心和慰问转达给母亲,并衷心感谢集团对员工的关怀。

  活动最后,员工集体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这是一部怀念过世母亲的电影,导演用温情而真挚的艺术手法呈现了细腻、无私的母爱,从而触碰到了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此次活动歌颂了平凡而伟大的母爱,弘扬了爱慈孝亲的传统美德,表达了党委和工会对集团广大女职工的关注和关爱,同时也表达了对员工辛勤付出的肯定,使员工感受到集团的浓浓温情,推动了集团感恩企业文化培育,鼓励员工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张文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