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水利发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武汉水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23日,中共武汉鲁控水务有限公司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吴先进作为主讲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书记吴先进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重点向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家供水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如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取得汉南区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他强调,一是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二是要科学把握供水的发展方向,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每个人都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勤奋工作;三是要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努力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的人生,在构建供水服务新发展格局中争当排头兵。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理论、又有故事,既有历史、又有现实,旁征博引、逻辑严谨,令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今后,武汉水务全体员工将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好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勤于奉献,迎难而上,为汉南供水事业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王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