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发生态】水发生态纪委召开2022年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3-31

  3月30日,水发生态纪委召开2022年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中层正职及以上人员、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直管纪检员共45人参加会议,其中28名人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贺余德同志在省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水发集团纪委书记薛忠勇同志在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玉国同志作本年度纪检重点工作部署。

  孙玉国从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强化内部监督、加强问题线索查处力度、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走深走实等5大类14项内容,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并表示水发生态2022年的纪检工作要紧紧围绕薛忠勇书记在水发集团一季度工作例会上提出的三个好习惯展开,要勤于总结、善于谋划、勇于自我革命,做到谋好思路的上半篇文章,做好落实的下半篇文章。

  2022年水发生态纪委将继续在水发集团纪委和水发生态党委的领导下,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扎实有力的措施,严格落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坚持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公司更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闫玉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