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发派思燃气】水发派思燃气召开2022年度党建纪检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1

 

  近日,水发派思燃气召开2022年度党建纪检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党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惠妮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尚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要重点推进五项党建工作:一是大力实施“素质工程”,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大力实施“堡垒工程”,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大力实施“头雁工程”,优化党员队伍建设;四是大力实施“廉洁工程”,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五是大力实施“暖心工程”,持续改善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四项纪检监察工作:一是“五个督促”推动党委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常态开展政治监督;三是抓实作风建设;四是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做好三项宣传思想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一是做好解读,增强水发文化的引领力;二是丰富形式,增强水发文化的凝聚力;三是创新手段,增强水发文化的传播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切实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拒腐防变意识。

  会议最后,尚智勇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形成双促双赢局面;二是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让“勤政、廉洁、清廉”成为每一位党员干部潜移默化的执行标准;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约束,形成规范管理;四是坚持初心,守住底线,不断坚持学习,加强理想信念,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水发派思燃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现场参会,权属公司班子成员、支部党员以网络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李国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