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发产业】水发产业集团召开廉洁从业承诺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3-18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驻委纪检监察组、水发集团党委、纪委全年工作部署,增强全体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业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3月18日,产业集团组织召开了廉洁从业承诺活动启动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车宪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中共水发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廉洁从业承诺活动的通知》文件,其次,会议原文领学了《党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与会人员现场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做出庄重承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廉洁从业承诺活动的重要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当前国有企业工作的重点,必须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保障企业发展行稳致远。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集团“十四五”规划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廉洁从业承诺活动是产业集团“作风建设年”具体抓手,要求全员覆盖,要压实责任,体现个人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落地。三要永葆初心使命,正确辨析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在充分竞争的行业领域,廉洁从业和公司发展相辅相成,两者间的和谐统筹发展有利于业务发展、形象塑造、品牌打造。四要敢于压责亮剑,以保廉洁明镜常存心中。会后,产业集团总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及各权属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所签订的廉洁从业承诺书将置于各公司(各公司党员活动室)醒目位置展示。

  驻公司总部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各权属公司领导班子、党员现场参会,非驻公司总部人员以视频形式参会。(于明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