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利发展】知荣明耻树新风 牢记使命促廉洁

——平阴水务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1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根据水利集团相关工作部署,2月24日,中共平阴水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零容忍《不负十四亿》。影片讲述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等典型案例,每个案例都彰显着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勇气和定力,及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干部队伍的魄力。观影结束,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让人扼腕、发人深省,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敲响了警钟。活动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让强化清正廉洁之德、筑牢拒腐防变之基深入人心。

  会议现场警示教育氛围浓厚,既释放了激浊扬清、警钟长鸣的强烈信号,又体现了鼓励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关怀与温度。下一步工作中,中共平阴水务支部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为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提供制度保障。(刘博、赵礼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