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利发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树牢廉洁自律意识

——马鞍山支部组织观看《不负十四亿》廉政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2-02-2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2月21日,水发(马鞍山)水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零容忍》之《不负十四亿》廉政教育片。 

  观影后,马鞍山水务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司全体领导干部要坚决履行“一岗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班子、带队伍、严纪律、抓作风,层层开展学习,夯实思想防线,深化思想引领。通过观影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廉政是“红线”和“底线”,要筑牢廉洁奉公思想防线,加强反思和对照检查,确保学习成果入脑、入心。 

  下一步,马鞍山水务党支部将紧紧扭住党风廉政建设这一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陈倩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