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发华夏】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水发华夏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2-14

  2月14日上午,水发华夏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发华夏集团”) 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水发华夏集团领导班子、各权属公司负责人、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水发华夏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林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水发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水发华夏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华夏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紧紧围绕水发集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结合华夏集团改革发展大势,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为全面实现2022年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结合华夏实际,林伟重点讲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二是严肃政治生活,深入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三是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健全“三不”体制机制。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 “纠四风树新风”。五是发挥监督合力,构建有力的“大监督”格局。

  会上,林伟与权属公司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专责责任书》,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申传民做了总结讲话:水发华夏集团要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配齐配强纪检工作力量,完善例行审计、项目督查、跟踪整改、执纪问责全过程制度体系。(郑惠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