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山东水投】审计监察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29

  1月28日下午,审计监察部召开2022年第三次业务学习交流会,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的深刻总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赵乐际同志作的工作报告,为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用扎实高效出色的实际工作捍卫“两个确立”。

  会议要求,纪检、审计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2021年工作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的原因,精心谋划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

  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参会人员围绕“监督的再监督、问题线索快速准确处置、审计监督和纪检监督贯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得到了启发。(肖之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