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发众兴】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水发众兴集团组织收看《零容忍》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22-01-20

  为进一步促进全体干部员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近日,水发众兴集团组织各公司员工收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切实上好2022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通过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的方式为大家敲响了警钟。通过观看警示片,干部员工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洗礼,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反对腐败。
  观看后,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时时自警自励,做到扛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纪律观念。(孟广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