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咨询】水务招标党支部开展“我对党旗说句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8

  “努力工作,履职担当,诚实做人,认真做事,为公司谋发展,为党旗添光彩。”水务招标总经理、党员于晶波首先表态。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7月7日,山东水务招标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我对党旗说句话”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作为招标公司的“领航人”,于晶波对党旗发自肺腑的话,激励着在座的党员保持勇争第一、勇攀高峰的工作姿态。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党员杨斌面对党旗,庄严表态:“立足公司、求真务实、做好经营、服务水利,勤学善思强本领,履职尽责冲业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总经理助理、党员王志伟:“坚决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决维护水发集团、全程咨询集团的各项规定,尽职尽责,始终以党支部为中心,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为党组织交份合格答卷。” 

  “纵有万语千言,也不足以表达我对党的感恩之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全身心完成组织交给我的每一项工作,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去年转正的党员邓科面对党旗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一句话,一份承诺,一颗永远跟党走的心”,山东水务招标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我对党旗说句话”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庄庆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