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集团】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 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水建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响应集团党委向榜样学习的号召,7月7日,水建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观看会场分设在水发大厦711会议室和水建三楼会议室。 

  “榜样讲党课”邀请了抗“疫”一线榜样,讲述了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令听者动容、备受鼓舞。他们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有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有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各行各业的代表,他们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分享了抗“疫”期间的心路历程和思想感悟,生动展现了榜样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于牺牲、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和高尚情怀,展示了我省抗“疫”人员在各个岗位勇担重任、无谓生死的英雄形象。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梁兴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