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派思燃气】同心抗疫显温情!方城水发燃气慰问后寨村防疫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4-08

  按照水发派思燃气工会的防疫要求以及方城县新冠疫情防控政策,方城水发燃气在做好本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方城水发燃气支部对接所在辖区后寨村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公司人员对辖区疫情防控监测点进行关爱防疫一线工作者慰问活动。
  4月6日,全体党员和员工在董事长王修钟和党支部书记姜向东的带领下到达后寨村党员先锋岗疫情监测点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矿泉水、食品等慰问品。

  村支书张少辛说:“感谢方城水发燃气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送来了慰问金和物资,我们将不负重托,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为辖区人民健康安全贡献自己力量。”

  于此同时,作为本辖区企业,方城水发燃气将携手所在村组领导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供稿 张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