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发能源】水发能源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网络祭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6

  在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缅怀故人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水发能源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为主题的网络祭扫主题活动。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下,满足祭扫愿望,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新风。 

  活动进行时,水发能源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通过登录由省民政厅、省文明办、大众网联合创建的“山东省移风易俗服务云平台”,免费在线进行祭英烈、云家祭、祭志友、家谱图创建、生态葬查询、殡葬服务等不同类别的祭祀活动。 

  通过网上祭祀方式缅怀先人、英烈,大家意识到,清明祭扫应成为传承逝者优良家风和良好品德,激励后代努力奋斗、贡献社会的文明载体。也希望更多人通过网上祭祀、代为祭扫等方式缅怀先人,通过植树怀念、网络寄语、家庭追思、书写祭语、吟诵祭文等文明低碳、绿色环保方式过绿色清明。(汪雨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