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鲁控教育】鲁控教育集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03

  4月2日,鲁控教育集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培训,鲁控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培训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场次进行,以视频授课的形式,组织参培人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根本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课程。

  该课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党建原理室原主任、教授陈凯龙主讲,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及其党建工作战略价值的认识、国企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国企领导干部战略价值的认识和厚望、从严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的明确要求四个方面,系统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剖析了理论内涵,对新时期加强国企党建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

  鲁控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沈林栋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内涵,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二是严格对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标准,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经营管理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的责任;三是坚定信心,服务大局,扎扎实实把各项改革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实现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为国有企业发展强根固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