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发建设】水建集团召开四月份项目与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4-07

  4月6日,山东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四月份项目与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集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工程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各分公司负责人及工程管理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各项目管理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会。

  会上,各分公司分别汇报了四月份项目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项目履约进度数据的分析情况,总结了项目管理工作情况,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工程管理部以第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为落脚点,以动态数据为基础,系统化、多维度地展现出集团第一季度项目管理情况;安全管理部汇报了第一季度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结合当下政策形势,制定出符合管理实际、富有针对性的安全管理措施。

  会议充分肯定了水建集团精细化管理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经济活动分析”工作提出了高度赞扬。会议要求,各分公司、项目部要坚持以效益提升为发展方向,将项目商务管理工作规范化,经济活动分析常态化;要始终将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培训,提升安全意识;要着眼于项目效益综合提升,将市场开拓、信誉评价、人才培养一并纳入效益提升的范围内。(宋文超 王惠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