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发环保】勇担国企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黄水东调公司协助滨海区央子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三月以来潍坊地区疫情形势严峻,黄水东调公司主动作为,在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发挥国有企业社会担当,助力驻地政府部门共抗疫情,保障当地安全稳定。

  自疫情以来,黄水东调公司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开展全民核酸应检尽检、场所消杀、每日测温、人员流动管控等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也为防疫工作人员竭尽所能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三月下旬,公司接驻地协助请求,应防疫工作安排,滨海区央子街道需在潍县北路与海衡路交叉口附近设置临时车辆及人员检查点,因检查点地处偏僻,无法通电开展系列检测、登记等工作,经实地考察,该拟设检查点位置位于黄水东调工程管道沿线,可从工程6#阀门井内接电。接协助请求后,公司全力配合街道工作,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前往现场协助街道工作人员接通电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检查调试,临时检查点顺利通电并迅速投入使用,保障了一线防疫工作的正常运转。黄水东调公司积极配合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了当地街道部门及群众的肯定和感谢。

  “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当前潍坊市已成功“摘星”,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任重而道远,黄水东调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充分发挥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积极作用,助力驻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刘新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