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发派思燃气】伊川水发燃气联合洛阳市消防防火中心开展春季防火消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正值春季农耕繁忙时节,为进一步推进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企业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21日,伊川水发燃气联合洛阳市消防防火中心开展春季防火消防培训活动,全面提升伊川水发燃气员工消防安全素质。

  培训会上,授课教官详细讲解了春季安全防火的主要内容,通过大量真实案例视频、图片,讲述了火灾发生的严重后果,讲授了办公楼及居民楼高层发生火灾时的逃生知识和安全疏散知识。

  此外,授课教官还就火灾基础知识、预防火灾事故、补救初起火灾、疏散逃生方法、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讲授,结合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针对不同类型的火灾,详细讲述了灭火器的类型、灭火剂的适用范围以及消防器材如何维护保养等内容。

  通过这次培训,有效地强化了公司职工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意识,提升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知,为更好地预防火灾、消除潜在火灾隐患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伊川水发燃气日常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火“墙”。(胡丹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