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发建设】水发建大建设集团开展《山东省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3-23

  为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系列决策部署,3月23日,水发建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中学习《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安全生产经理时开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时开对《山东省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总则、生产经营单位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职责、监督管理、法律责任及附则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办法》有了一定了解及认识。针对此次培训时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以致用,以学促进,通过学习补齐企业存在的短板;二是消化吸收,层层传达,将学到的管理经验逐级下达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三是积极响应,全员参与,组织人员参加每次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对提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水发建大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梁娜 许志航 供稿)